Sunday, October 31, 2010

今天考了paper 3了
^_^
不是很难啦
蛮容易的
^_^
明天考bio 3
^_^
这个是我最后一次的失望了
^_^
因为bio我不是考到很好
blek blek

昨天还想要温书
可是没心情
气死我啊!!!
气死啦!!!
开玩笑罢了
要讲到那么认真吗
气死啊
气到我眼泪流下来
凸!!!
害我今天眼睛很肿
气死我啊!!!!!

每次都为了小事这样
不爽!!!!!!!!!!!!!!!!!!
哈哈哈哈
到最后也是没事的
哈哈

c.h.lim说过
'不会'只是隐藏你的懒惰而已
可是有时我真的很懒啦
明明有时间温书又不温
每次都要等at the eleventh hour
咳,真是的....
到最后的成绩....
有些可以看..,.
有些不可以看
真是的
烂到..不能说...

like this only lah....
nothing 2 say....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