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

想说其实我有很所话想对你们说
对于我的工作我不是不喜欢但是面对的是我不想面对的东西
和难受
面对上司又怕自己做不好之类的事情
灭天我都很小心翼翼的完成他们交代我的东西避免出渣错
我真的很怕,他们会指着我但是我向子女就算是指着也可以让自己知道错在哪里吧
我不敢说我会做到最好,我只可以说我可以做到的就做给你们
不能的我会尝试但是当面对一些人我就很害怕
老实说我很害怕jodie也不知道为什么!!!!对她我有点防备感!!!说话也特别的小心
对于其他的cso也是一样可以说除了catherine我什么都可以说的吧
有时候他们意见我拿来听
他们就好像我的姐姐一样的人对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