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今天心情突然间没有mood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就觉得我的人气不是很好吧
^_^~~
想太多了
^_^
有点不想带队
觉得很不好玩
因为我没有心情==''
maybe after this mood will came back^_^

今天我们班演英文drama
那就是‘gulp and gusp”
^_^
很好玩也很好笑!!
嘻嘻
我们班的logo是F.U.C.K!!!!
hahax~~~
^_^
也不错下哦~~

时间过蛮快的
^_^
两个月多了~~
^_^
不错哦!!
^_^

要考试了
^_^
我还没读书~’
惨了咯
死到很惨++’
可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_^
就这样咯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